台妞周子瑜媽咪正面曝光! 凍齡童顏宛如親姊妹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台灣妞周子瑜被南韓JYP娛樂發掘,加入團體「TWICE」成為隊內年紀最小成員,被網友稱作「台灣之光」,一雙電眼加上精緻的五官、修長姣好的身材,令韓媒讚嘆是「母胎美女(天生美女)」,而她的媽媽日前也特地到南韓替女兒加油,媽媽凍齡美顏讓人驚艷,兩人站在一起宛如親姊妹。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子瑜和媽咪都有電眼挺鼻。(圖/周子瑜 Tzuyu 쯔위授權使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子瑜20日和眾團員在首爾舉辦出道歌友會,媽媽也特地飛到南韓替她加油打氣,結束後在後台的開心合照曝光,只見媽媽綁著俏麗馬尾,一身俐落褲裝現身,電眼挺鼻和子瑜像同個模子刻出來的,外表凍齡看起來就像是她的親姊姊,讓粉絲直呼:「這基因太強大了!」

▼子瑜家人到南韓替他打氣。(圖/周子瑜 Tzuyu 쯔위授權使用)

國二就到南韓受訓的子瑜,在選秀節目中人氣一直很旺,現在終於如願出道。而她在受訪中坦言,「來南韓前,我一句韓文也不會說,想說什麼、理解對方說什麼的時候特別難過,所以剛來的時候很害怕。」所幸她當時受到練習生的朋友很多幫助,克服了異鄉奮鬥的孤獨,每次想到這裡都充滿感激。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