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府人員勘查過彩色派對 呂忠吉批朱立倫說謊

▲呂忠吉提出去年在八仙樂園辦彩色派對現場影片,標出新北市政府環保局人員進入。(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八仙塵爆案遭到起訴的呂忠吉22日下午再開記者會,他拿出一段去年在八仙樂園辦彩色派對的影片,證明新北市府環保局人員有在現場,還要求他配合稽查。呂強調,事發後新北市長朱立倫和官員卻驚訝表示不知道有這樣的派對,他無法接受,明明從去年開始,市府就知道八仙樂園有辦彩色派對,痛批市府從上到下都在說謊。

根據影片內容,拍攝時間約是去年八仙樂園裡下午近3點,彩色派對已經展開,可以看到現場已有色粉噴灑。接著就看到身穿新北市府環保局背心的人員進入,呂忠吉也在場,直到接近傍晚6點,環保局人員都還沒離開。

呂忠吉也提出一份通聯記錄,表示每次舉辦活動,他也會主動告知警察機關、環保機關、市府主管機關等單位。門票收益也必須繳交娛樂稅,他也曾經收到新北市府來函,要求「玩色創意」要繳交娛樂稅費用,怎麼朱立倫還會說,有繳稅是一回事,知道有派對是另外一回事?難道新北市環保局人員都不是市府員工,或是朱立倫市長被下屬蒙蔽了。

二度開記者會,呂忠吉也說到,外界會批評他的對外發言,但他只是因為對家屬有承諾,要將真相還原,希望新北市政府能站在家屬的立場給予答案和協助。

▲呂忠吉拿出新北市政府來函公文。(圖/記者楊佩琪攝)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