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雪寶陪你度假去!西捷航空推出《冰雪奇緣》彩繪機

點評:好可愛啊啊啊啊!!

▲冰雪奇緣彩繪機。(圖/取自westjet官網,以下同)

記者陳睿中/綜合報導

風潮席捲全球的電影《冰雪奇緣》,可說是許多大小朋友最愛的卡通,主題曲《Let It Go》更是傳遍大街小巷。加拿大西捷航空(WestJet)近期推出了冰雪奇緣彩繪機,不僅機身上有艾莎、安娜公主與可愛的雪寶,連機身內也可看見細緻的雪花及太陽花塗裝,絕對令影迷捨不得闔眼。

▲機尾部份可以看見安娜與艾莎的彩繪。

本次西捷航空以737-800作為彩繪機原型,不眠不休地耗費了21天、643.5公升的油漆才完成這部彩繪機。在機身前半部分,可以看見雪寶開心地躺在沙灘上做日光浴,機尾上則是有艾莎、安娜以及漫天的飛舞雪花。

▲座位靠枕以及頭頂置物箱、牆壁上,均可看見雪花塗裝。

進入機身內部,座椅上的頭枕依照不同座位等級繡上了精緻的太陽花或雪花刺繡,呼應機身外由沙灘變雪地,由熱至冷的氛圍;每排頭頂的置物箱上,也各自有一片獨一無二的雪花貼飾。

▲冰雪奇緣彩繪機。

根據西捷航空表示,本次彩繪機是與奧蘭多迪士尼合作繪製,但是彩繪機不會侷限於奧蘭多航線,只要搭乘西捷航空以737執飛的航線,都有機會與雪寶、艾莎及安娜一起飛上青空。

▼正在做日光浴的雪寶,帶來濃厚的度假氣息。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日本「極度日常」木雕藝術展首登台 14米高萌貓擁抱屏東看海美術館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