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被遺忘!周元自爆2016年底當兵去 盼像允浩般帥氣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周元和金泰熙合作《龍八夷》爆紅,不過人氣沸騰的他卻在21日受訪時,自曝2016年底將入伍。他坦言服役期間或許會被人忘記,但是對自己仍然有信心,完成兵役後回來繼續演藝工作,專心戲劇演出!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周元受訪時自爆2016年底當兵。(圖/翻攝自韓網《Asia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元在受訪時表示,經常和服役中的東方神起成員允浩通電話,而且感覺對方的聲音聽起來非常開朗和堅強,加上對方入伍前還曾傳給他剔短頭髮的影片,原本從對方的表情看來還有些擔心,後來知道他適應得很好,允浩還在軍中獲獎。他期許自己入伍後也能像對方一樣!

▲東方神起允浩剔短頭髮當兵,在軍中表現優異還獲獎。(圖/翻攝自韓網《Dispatch》)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