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兄弟16安「強攻」12比7勝桃猿 3勝1敗聽牌

▲總冠軍賽洲際球場中信兄弟球迷。(圖/記者歐建智攝)

記者歐建智/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今天(21日)在總冠軍賽第4戰,真的發揮「強攻」本色,棒打16支安打,加上Lamigo桃猿3次要命失誤,以12比7贏球,在總冠軍系列戰取得3勝1敗聽牌,最快明天獲勝便可在今年中職奪冠,摘隊史第8座總冠軍。

全新運動雲首頁 全新體驗一次看個夠→ http://sports.ettoday.ne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中職總冠軍賽紀錄來看,取得3勝1敗的球隊奪冠機率高達91.7%。中信兄弟上一次奪總冠軍是2010年,已有4年未曾奪冠。

全場兄弟16安中,蔣智賢打出3支安打、3打點,獲選單場MVP,張正偉也有3安,張志豪、周思齊、許基宏各有2安。

▲蔣智賢。(圖/記者李鍾泉攝)

桃猿陽耀勳代打2打數都是安打,詹智堯、王柏融、余德龍都有2安,林智勝敲生涯總冠軍賽第9轟,追平紀錄;王柏融總軍賽2轟。

兄弟先發投手克拉帝投6.1局被11支安打,5次三振,失7分奪勝。杜家明中繼0.2局未失分,謝榮豪後援2局也未丟分。

桃猿全場動用7位投手,桃猿先發投手明星投3局被5支安打、2次三振、3次保送,失4分敗投。

桃猿1局上一出局二出局一壘有人,林泓育打出中外野深遠飛球,張志豪在牆邊跳起來將球接住,人掉下來之後,高舉手套證明自己接殺,避免桃猿在1局上先攻下分數。

兄弟在1局下張正偉率先左外野安打,張志豪補上打穿林智勝二壘防線的安打,攻占一、三壘,周思齊打到二、游滾地,林智勝接到要踩二壘壘包,結果球漏掉了,兄弟攻下1分。

3局下兄弟張志豪、周思齊連續安打占二、三壘,彭政閔三壘滾地、蔣智賢右外野安打得2分,許基宏被保送,之後捕逸占二、三壘,王勝偉被保送成滿壘,陳家駒左外野高飛犧牲打再下1分。

桃猿4局上林智勝轟中外野陽春炮,生涯總冠軍賽9轟追平羅敏卿的紀錄,王柏融在二出局後再轟右外野陽春炮。

兄弟4局下張志豪中外野飛球,詹智堯發生失誤上到二壘,周思齊補上安打再得1分,之後盜上二壘,彭政閔被保送後,蔣智賢、許基宏安打及王勝偉二壘滾地再進3分。

桃猿5局上余德龍、黃浩然連2支安打占一、二壘,陽耀勳代打引來象迷噓聲,他打成中左外野二壘安打追回2分,之後靠推進回來得1分。

兄弟6局下一出局許基宏、王勝偉、陳家駒安打打進2分,張正偉再敲安又攻得1分。桃猿在7局上再扳2分,但兄弟7局下又得1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https://goo.gl/pNyOd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最美領隊」侯嘉騏親上陣 海神諸將化身型男登封面人物

強調不是拍馬屁!葉總再度盛讚台鋼雄鷹「他們很勇」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