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全運/教練撐拐杖帶傷上陣 只為選手安心出賽

許丞。(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高雄報導

杵著拐杖在全運跆拳道場地奔走,許丞並非選手,而是教練,他為讓選手放心,不顧自己剛動完手術,跑來替選手坐指導席,拚鬥精神不輸給比賽選手。

許丞的父親許志耀是早期的跆拳道、武術雙棲的名將,許丞也因家學淵源成為跆拳人,目前在嘉義擔任教練,今天杵著兩枝拐杖在會場走動,引起不少人注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來他剛動完手術,醫生要他躺在床上休養一個月,但他偷溜出來,「不放心選手的狀況,她也一直問教練會不會來,問到我本來不擔心都變得擔心了。」

4月全中運期間,許丞右腳就感到不舒服,原來他有髖關節發育不全,加上使用踢腿動作長期磨損已不堪負荷,「開刀開了7小時,還打了5根鋼釘進去。」

許丞說,剛動完刀時痛到差點失禁,7、8個護士壓不住他,但他笑說:「自己的學生,總是不放心,雖然只有一個學生(嘉義縣黃純珍)選到全運,還是想親自來指導。」

(圖/記者洪偵源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全運運動人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