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始祖!鄭元暢曬彭于晏立牌 網:好想念唐鈺小寶~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鄭元暢(小綜)擁有帥氣外形,從模特兒界跨足演藝圈後人氣直漲,近日首次接演古裝劇《仙劍奇俠傳5-雲之凡》,21日PO出該劇記者會採排照片,不但開心跟自己的人形立牌合照,見到現場也有《仙劍1》彭于晏的立牌,更高興地在微博tag對方來看,立刻勾起該劇粉絲滿滿的回憶。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彭于晏10年前演出《仙劍奇俠傳》,如今鄭元暢則將演出《仙劍奇俠傳5-雲之凡》。(圖/翻攝自網路/最大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元暢接演《仙劍奇俠傳5-雲之凡》男主角「龍幽」,和大陸女星古力娜扎合作,21日參加橫店記者會彩排,見到現場放置了《仙劍奇俠傳》彭于晏的角色「唐鈺」立牌,立刻開心地衝上去跟好友合照,還PO到微博tag對方:「最萌身高差第2發!我的好兄弟--仙劍始祖~A底碰(Eddie Peng)碰~碰~越來越碰!彭于晏~miss u bro!」

▼鄭元暢跟自己和彭于晏的立牌合照,勾起粉絲回憶。(圖/取自鄭元暢微博)

照片PO出後,不少網友見到彭于晏10年前的角色立牌,紛紛驚訝大呼好懷念《仙劍奇俠傳》,除了稱讚該劇非常經典之外,也笑讚當年的唐鈺小寶青澀又可愛,跟現在充滿男人味的模樣不太一樣。有趣的是,彭于晏隨後也轉發鄭元暢的PO文,大方幽自己一默:「居然是唐鈺老寶,萌萌噠。」逗笑不少戲迷。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彭于晏幽默回覆鄭元暢。(圖/翻攝自彭于晏微博)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