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陽耀勳7局上帶猿反攻 但兄弟7局下繼續強攻

▲陽耀勳敲出二壘安打。(圖/記者李鍾泉攝)

記者王真魚/台中報導

一度落後6分的Lamigo桃猿7局上靠著陽耀勳敲安,再度發動反攻氣勢,詹智堯敲出2分打點安打,不過7局下,兄弟繼續強攻,打下6名人次,再度將比數拉開,目前7局打完,兄弟以12比7領先。

全新運動雲首頁 全新體驗一次看個夠→ http://sports.ettoday.ne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7局上,余德龍敲安上壘,黃浩然吞下三振,陽耀勳上場打擊,現場象迷噓聲特別大,不過沒有因此影響陽的打擊,2好1壞時,他擊出三壘方向不規則彈跳,形成二壘安打,再度帶動球隊反攻氣勢,詹智堯隨後敲安,打回2分打點,也把兄弟先發投手克拉帝打退場。

克拉帝主投6.1局被敲11安,包括2發全壘打,失掉7分責失,杜家明接替投球任務,靠著隊友美技守備,順利解決2名人次。

7局下,桃猿換上第5任投手洪聖欽,僅投2人次,留下一、二壘有人退場,黃偉晟遭到蔣智賢狙擊,兄弟攻回1分,王勝偉獲觸身球保送,兄弟攻佔滿壘,不過下一棒打者陳家駒擊出雙殺打,瓦解球隊攻勢。

目前7局打完,兄弟除了2、5局,其餘局數皆有分數進帳。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https://goo.gl/pNyOd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