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嫁丟超大扇!脾氣到底有多壞? 新娘本尊羞現身啦

▲丟「超大扇」...脾氣有多壞?新娘現身說明啦!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傳統中迎娶儀式「新娘丟扇」,代表把過去在娘家的壞脾氣一起丟掉。不過,網友近日在臉書上PO出一張新娘丟扇的照片,尺寸之大,讓不少網友笑倒。現在這位新娘現身,對於外界好奇為什麼丟那麼大把扇子,難道脾氣真的很大嗎?本尊解釋給你聽。

新娘出嫁丟扇子,但這幾張相片在網路瘋傳,大家看到全笑翻,怎麼會有人拿這超級大扇子,在迎娶時往外丟。這位與眾不同的新娘,手拿的扇子真的很大,長度約90公分,直逼高爾夫球桿,實際攤開來看,和一般的傳統新娘丟的小扇差很大,難道這位新娘脾氣真的很大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事人蘇小姐現身笑說「脾氣沒有到很大啦,有一點點啦(笑),大扇子丟上去,我覺得家裡的人,也不會那麼感傷,覺得滿好玩的。」原來新娘只是在搞笑啦,拿著大扇子娛樂大家。

婚禮道具百百種,也越來越受歡迎,只能說結婚是一生中的大事,只要玩笑不要開得過火,大家開心就好。(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