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彰工隊長石乘翰帶傷上陣賽後淚崩 把夢想託付給學弟

▲彰師附工隊長石乘翰。(圖/記者許雅筑攝)

記者許雅筑/台中報導

彰化縣彰師附工止步黑豹旗64強,21日賽後,高三球員都忍不住落淚,3年級的隊長石乘翰即便腰部有傷,仍上場投球,賽後他表示,好不容易才向學校爭取到能參加黑豹旗,這場比賽其實有贏的機會,自己投得太「甜」,很自責,想把黑豹旗的夢想託付給學弟,希望明年學校也能允許他們參賽。

全新運動雲首頁 全新體驗一次看個夠→ http://sports.ettoday.ne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中信盃黑豹旗的精彩賽事與新聞請至活動官網

21日黑豹旗64強決賽,彰師附工以12比13敗給彰化縣永靖高工,賽後高三球員都淚灑球場,3年級的隊長石乘翰也不例外,他即便腰部有傷,仍上場投球,此戰投1.2局失3分。

石乘翰上一場比賽投8局用123球,造成腰不舒服,此戰原本不會上場,但他說,自己忍不住,「今年是最後1年,再不投就沒機會了,上去投就忘記腰痛了。」之所以掉眼淚,石乘翰說,自己高中生涯的壘球、棒球比賽都告一段落了,此戰其實有贏的機會,自己投得太「甜」,很自責。

彰工球員其實平常是壘球校隊成員,石乘翰表示,球隊在其他棒球比賽打出成績,才得以向學校爭取參加黑豹旗,可說是好不容易才踏上黑豹旗戰場,因此很珍惜這樣的機會,他想把黑豹旗的夢想託付給學弟,希望明年學校也能允許他們參賽。

彰工陣中共有6名高三球員,粘晉倫、茆元鴻賽後也都落淚,粘晉倫表示,自己拖累球隊,覺得很不甘心,茆元鴻則說,此戰很可惜,差一點就能獲勝,這半年來,大家頂著大太陽練球,努力獲得學校認同,黑豹旗開賽前,也收到很多來自老師、同學的鼓勵,他們同樣希望學弟之後能繼續參加黑豹旗。

▲彰師附工遭淘汰,高三球員落淚。(圖/記者許雅筑攝)

倒數64強,為你支持的黑豹隊伍加油:http://goo.gl/uEydO5
投稿再賺獎金一萬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