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換柱」列被告 朱立倫咬民進黨:濫用司法資源

我們想讓你知道…2016總統大選,2016朱立倫,2016蔡英文,換柱,

換柱風波,朱立倫21日遭特偵組約談。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特偵組偵辦換柱是否違反「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搓湯仔圓條款,21日下午3點以被告身分約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秘書長李四川。朱立倫經過2小時的約談後出面受訪,強調他坦蕩蕩,並抨擊民進黨濫用司法資源,對於這些造謠抹黑,他會勇於面對。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台聯立委周倪安日前向最高法院檢察署遞狀告發朱立倫等人涉嫌違反總統副總統選罷法;特偵組日前將兩案併案處理,簽分查字案,由檢察官柯宜汾偵辦。

▲洪秀柱資料照。(圖/記者周宸亘攝)

國民黨17日舉行臨時全代會,經表決通過「柱下朱上」,改提名黨主席朱立倫角逐2016總統大選;特偵組19日傳訊告發人周倪安,今日再傳朱立倫與李四川。下午5時許,朱立倫訊後被請回,他受訪時表示「有黨無我,以大局為重」,有關空穴來風、無稽之談的報導,他坦坦蕩蕩,並希望未來的選舉是正面的選舉。

朱立倫話鋒一轉,抨擊民進黨發動的司法告訴是濫用司法資源,此舉所造成的社會影響,以及對他的造謠抹黑,他會勇於面對,但這種干擾選舉的做法,已造成很大傷害。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換柱遭傳訊之後朱立倫訪談畫面(#阿鵝)即新聞 #朱立倫 #換柱<相關報導>換柱主角朱立倫、李四川遭約談 洪秀柱陣營低調不回應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1021/583618.htm?from=fb_gee特偵組大動作約談朱立倫洪秀柱 洪低調朱批浪費資源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1021/583630.htm?from=fb_gee

Posted by 即新聞 on 2015年10月21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