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胖貓對魚魚抱枕「抱緊處理」 無影腳狂踢超銷魂


▲這隻胖胖貓的生活真的是很優閒,而且表情超豐富,快要可以去報名金馬獎了。(圖/twitter:どんぐり@akihimatandon11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貓奴們買小玩具回家給主子的時候,最期待的就是看到牠們開心的樣子,日本這隻胖胖的花貓,抱著主人給牠的魚形長抱枕,完全像牛郎看到久別的織女一樣,對這隻魚魚「抱緊處理」,不停的踢啊踢,眼神超級銷魂,讓主人快笑死了。

貓咪玩心大起的時候除了咬咬以外,還會使出超快速的「兔子踢」,有的時候貓咪會抱著主人的腿或手,又咬又踢的想一起玩,但若是力道沒有控制好,就很容易會不小心見血,特別是5個月左右的小貓,就會開始調皮,越阻止牠說不要這樣玩,牠越是要跟你玩。這時候就該出動貓奴必備的「踢踢抱枕」,讓貓主子們轉移注意力。

日本有位推友幫自家貓咪創了一個推特帳號どんぐり@akihimatandon11,常在上面分享這這隻胖胖貓的生活日常。19日的影片中,胖胖貓抱著長型魚魚抱枕不停的踹,眼神超銷魂的陳迷在自己的世界裡,看得出來牠真的是很開心,也累積了1.3萬個收藏和571則轉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這種抱枕也可以自己在家動手做,不一定要加貓草在裡面,只要是「長型」的,通常都會直接「正中貓主子下懷」,懶得去買布的貓奴們也可以直接用長襪子,塞棉花進去後縫起來,就是一個超簡易的長型抱枕,搞不好上面有奴才「最深刻的味道」,更能讓喵星人愛不釋手。

▼影片轉自推特:どんぐり@akihimatandon11

關鍵字: 喵星人魚魚抱枕無影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