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小姐有事嗎?脫鞋翹腳吃漢堡 男客聞臭一看有3桌咧!

▲速食店內蹺著二郎腿,小姐,有事嗎?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一名張姓男子到速食餐廳用餐,沒想到取餐後一到座位,就看到隔壁女顧客將鞋子脫掉,雙腳伸到對面椅子上,張先生一直感覺聞到異味覺得作嘔,結果一看周遭就有3桌的顧客是這樣子用餐,讓他直呼真是沒有公德心。

速食店裡,一名女子拿著漢堡吃得津津有味,桌子下方卻擺著一雙鞋子,這位小姐有事嗎?吃個漢堡竟然把腳放到對面椅子上。投訴人張姓男子表示,「要吃的時候,就覺得隔壁這個女生怎麼把腳放在對面的椅子上面,我就覺得說,吼!整個要吃東西的心情就變得很差。」

張姓男子到速食店用餐看到這一幕,頓時沒了食慾,他說,「看他們把腳弄起來,就覺得吃起來很不舒服,我也怕說坐的椅子上面,剛剛是不是有人弄過去,那我身上褲子會不會有腳臭的味道,往旁邊看,裡面整個2樓大概只有7桌或8桌左右,竟然有3桌都是這樣子。」

▼ 挨轟國民素養有事嗎?脫鞋翹腳店內達半數。

這一桌小姐不顧形象,脫鞋翹腳放到空位,大喇喇大吃漢堡,放眼望去,晚上的速食店坐了約6桌,就有3桌客人高達半數都這麼做,國民素養出了什麼問題?

其中一桌兩個年輕女生滑手機聊天,直接連腳帶鞋放到對面空位,另一桌的男同學一邊K書舒適地將餐廳當作自己家一樣,舒服伸腳溫習功課,完全沒有考慮到其他用餐民眾的感受。

▼ 兩個年輕女生滑手機聊天,連腳帶鞋放到對面空位上。



針對這個現象,其他民眾說,「我覺得很髒、很不衛生,因為會影響其他人用餐,萬一有散發出味道的話,人家用餐起來會不舒服。」也有人表示,「跟店員做一些建議,因為畢竟有點有礙觀瞻。」

邊吃漢堡邊飄來陣陣異味,任誰都無法忍受,餐廳公共場合,脫鞋伸腳除了可能飄散異味,也會將細菌帶到座位上,看到這樣景象,讓人感嘆公德心何在,國民素養何在?(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漢堡多添一味。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