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妹」章澤天婚後照曝光! 清新校花→成熟少奶奶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網路紅人「奶茶妹妹」章澤天是大陸清華大學校花出身,長相清純甜美又有療癒系笑容,10月1日在澳洲盛大舉行婚禮,嫁給大19歲的千億富商劉強東,年紀輕輕就成為豪門媳婦,婚後生活一直備受關注,最近被網友曝光1張近況照,明顯成熟許多的裝扮引起熱烈討論。

▼「奶茶妹妹」章澤天清新甜美的校花形象深植人心。(圖/翻攝自網路)

照片中,奶茶妹妹將頭髮全部紮起來,穿著灰色的全素連身裙和外套,對比以往出名的清新學生裝扮,明顯變得更穩重且成熟幹練。PO出合照的網友也特別稱讚:「奶茶確實又白又瘦又漂亮,這照片是一位直男CEO給拍的都這麼好看,她真人更好看。」肯定對方是真的非常漂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奶茶妹妹婚後現身,變得更成熟幹練。(圖/翻攝自Danielle余小丹微博)

奶茶妹妹因為一張喝奶茶的清純照片爆紅,2014年3月戀上身價高達台幣2315億元的劉強東,隔年8月正式在北京領證結婚,10月在澳洲舉行超豪華婚宴。她現年才22歲,因為曾在微軟Bing搜索技術中心市場團隊實習,因此大學一畢業就被微軟錄取,緊接著又馬上嫁入豪門,被網友視為真正的人生勝利組。

▼奶茶妹妹10月和劉強東舉行澳洲婚宴。(圖/取自《新浪娛樂》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