濱崎步舊愛內山麿我轉行拍AV 女優瘋讚技術好溫柔!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31歲日本前舞者內山麿我2012年和樂壇天后濱崎步熱戀,但被已婚身分被發現後火速告終,分手後仍然話題不斷,號稱交往過500名女友的他,離婚又結交新歡,因為女方不想墮胎選擇再婚,日前生下1名女兒。現在又傳出他已接拍AV!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日本天后濱崎步的前男友內山麿我再婚生女,現在又爆出接拍AV!(圖/翻攝自《新浪娛樂》、《PRIM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內山麿我曾經拍過電影、電視劇,還到和歌山開過農場,參選過議員等,現在又轉行拍攝女性取向的AV。而他曾自曝和500名女友發生過關係,對此AV公司SILK LABO的製作人牧野江里認為此話不假,「他拍攝時保持隨和的態度,對女性非常溫柔,更厲害的是技術,同戲過的AV女優們都讚不絕口!」為了抓住拍攝的感覺,現場他還馬上參考過去的畫面,感覺十分專業!

▲內山麿我再婚,還在網路上PO出和老婆的合照。(圖/翻攝自翻攝自內山麿我Instagram)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