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台詞演出、免背劇本 龍劭華爽拿5位數大紅包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藝人龍劭華客串演出新片《愛情算不算》,飾演一名重聽的鋼筆店老闆,一生經手數以萬計、各式各款鋼筆,卻僅對骨董鋼筆情有獨鍾,並以維修骨董鋼筆為最大樂趣。有趣的是,他在片中雖然一句台詞都沒有,頂多跟周幼婷、張翰演出筆談戲,卻依然魅力十足、為戲添色不少,還不用背劇本、爽領五位數紅包。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龍劭華是在製片葉天倫邀請下,特地趕來為新片《愛情算不算》客串一角、演出兩場關鍵戲,並親手修復張翰、周幼婷這對幾經波折情侶的親情與愛情。龍劭華雖在片中一句台詞都沒有,卻似乎早把這對情侶心事、全都看在眼底。不但將張翰父親(楊烈)送給他的骨董鋼筆修好,讓父子多年的誤會冰釋;也賣給張翰一支台製鋼筆,以它寫下數學最奇妙公式「歐拉恆等式」追回周幼婷,促成一段良緣,可說功德無量。

特別的是,張翰片中還問龍劭華,該挑那支筆送給心上人?龍劭華於是在紙上寫下「緣份」兩字,提點他「挑筆和挑對象一樣,都看緣份」,瞬間讓張翰恍然大悟,決定要積極掌握緣分。

龍劭華客串《愛情算不算》,戲份不多但很關鍵。(圖/海鵬)

《愛情算不算》片中的鋼筆店,其實是將位於台北市臨沂街的一家咖啡店改裝而成。電影雖已拍完,店家卻將復古味盎然的鋼筆店布景依然保留,十分有趣。《愛情算不算》將於10月30日全台上映。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關鍵字: 愛情算不算龍劭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