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全運/日本移訓1個月 林士傑游泳破自己紀錄 

點評:厲害喔

▲林士傑(下)游泳破全國(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張克銘/高雄報導

104高雄全國運動會,游泳一直不斷破全國紀錄,今20日男子200公尺仰式高雄市林士傑,以2分02秒03打破自己保持的全國紀錄2分02秒16,賽後他開玩笑表示:「我不破紀錄,是不是比賽不好看。」

200公尺仰式,林士傑原有紀錄是去年全大運創下的2分02秒16,在今年全國運動會中,游泳項目破聲連連,林士傑200公尺仰式再度打破自己的紀錄,連續2年刷新自己的紀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士傑說:「今年全運會破紀錄像是喝水一樣,如果我不破,是不是比賽就不好看,」光20日一天就有4項全國紀錄被打破,相當出色。

▲林士傑相當興奮(圖/記者張克銘攝)

林士傑說:「自己在7月有去日本移地訓練1個月,接受日本教練指導,有針對游泳動做一些調整,收到不錯的效果。」

不過林士傑表示,游泳的環境需要大家一起進步,如果只有我進步其他人沒有追上,基本上整體實力不會提升。談到自己林士傑則表示進步多少是時間上的問題,現階段能夠游快就盡量快。

全新運動雲首頁 全新體驗一次看個夠
http://sports.ettoday.net/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更多中信盃黑豹旗的精彩賽事與新聞請至活動官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