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摩天輪上升後管不著?裸拍抽菸樣樣來

地方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一位高太太投訴,上個星期六帶著小孩到中南部的知名遊樂園,打算要搭乘摩天輪,結果看到一對年輕男生和女生在車廂裡面抽菸,一旁的工作人員沒有勸阻,她向遊樂園反映,事後遊樂園坦承疏失,將會要求工作人員仔細注意乘客有沒有抽菸,避免造成其他乘客的困擾。

和好朋友一起搭乘摩天輪賞夜景超級浪漫,甚至還有情侶就選在摩天輪求婚,摩天輪因為空間小、視野好,一度被選為網友票選的約會勝地。但如果前一組遊客在內抽菸,後面的乘客會怎麼想呢?

照片上男孩和女孩一起搭乘摩天輪自拍,笑容燦爛,但是細看,兩個人手上都拿著一支點燃的香菸,看到這一幕,讓一旁的民眾傻眼,因為帶著小孩一起,當然不想聞到菸味,完全失去搭乘的興致。投訴人高太太說:「很過分啊,因為我覺得大家搭乘的東西,萬一有小孩,突然間真的發生火災,我們就停在空中,那妳不是傷害到很多人嗎。」

高太太說,上個星期六早上帶著小孩來到中南部的知名遊樂園,打算搭乘超大型摩天輪看風景,沒想到前一組客人就這樣公然抽菸,也沒看到遊樂園工作人員阻止,讓她非常生氣。她表示有跟遊樂園的人反映,「他們也沒有辦法處理這部份的事情,我只是覺得應該告訴大家不要在上面吸菸。」

經過高太太的抗議,遊樂園坦承疏失,強調摩天輪的車廂屬於密閉空間,依照規定不可以抽菸,將會加強要求工作人員注意。不過也就因為摩天輪車廂具有相當程度的隱密性,乘客脫序行為時有所聞。台北地標之一的美麗華摩天輪,也曾經有民眾追求刺激,在車廂裡面脫衣自拍,引發不少爭議。

提醒民眾,摩天輪上面不管是抽菸還是違規自拍,其實都有觸法的疑慮,如果警方追究起來,可不只是沒有公德心這麼簡單。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