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嘉綺再懷胎!挺4月肚人生更精「彩」

▲林嘉綺扶肚宣佈懷胎4個半月,當了媽之後更重視居家環境安全。(圖/業者提供)

記者宋依宸/台北報導

懷孕喜訊的林嘉綺,目前懷胎4個半月,今(10/20)出席Dulux得利塗料新品發表會,以一襲紅色飄逸禮服出席走秀,看不出來已經懷孕的她,依舊迷人,她笑說,自從成為人母後,更重視家人健康及居家環境,從家具、碗盤到牆面的油漆都十分謹慎。

▲林嘉綺化身得利塗料居家女神,為新生兒打造健康又時尚的嬰兒房。(圖/業者提供)

▲Dulux得利塗料台灣、香港、韓國及日本總經理王瑜樑來台宣佈臻彩系列新上市。(圖/業者提供)

▲Dulux得利塗料台灣區行銷總監吳心蓮小姐強調,臻彩系列新產品從配方到製程嚴格品管VOC,室內空氣清新、居家更健康。

Dulux得利塗料台灣、香港、韓國及日本總經理王瑜樑提到,得利塗料來台40年,今年盛大推出臻彩系列新產品,透過VOC Clean淨粹技術,達未檢出VOC,免受揮發性有機化合物的毒害。Dulux得利塗料台灣區行銷總監吳心蓮也說明,新一代的Dulux得利臻彩淨粹乳膠漆,,還擁有高效除醛科技配方,塗刷後牆面形成防護膜,有效分解甲醛95%以上。牆面也不是只能平面,甚至還能呈現立體感,可選擇平光、絲光、珍珠光感與織紋質感等塗料佈置室內空間,粉刷出全新風格!帶來觸感與視覺的驚喜體驗。

▲新一代的Dulux得利臻彩淨粹乳膠漆有平光、絲光,以及珍珠光感漆及彩織紋質感漆等多樣新選擇。(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