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Audi高爾夫球賽25周年 特邀曾雅妮親臨現場

▲Audi高爾夫球賽台灣區預賽已經圓滿落幕,勝者將參加29日的決賽,爭奪前往墨西哥的機會。(圖/業者提供)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一年一度的年度盛事Audi quartto Cup 高爾夫球賽已於9月23日正式登場,響應全球Audi quattro Cup 屆滿25週年紀念,台灣奧迪特別在今年擴大賽事規模,預賽場次由以往的三場增加為五場,晉級決賽的名額更自九組增加至十五組,讓喜愛更多支持Audi quattro Cup的車迷朋友可一同揮桿競技。

▲台灣奧迪更於中區預賽邀請Audi 品牌大使曾雅妮到場示範揮桿技巧,與參賽車主同場切磋球技。

台灣奧迪更於中區預賽邀請Audi 品牌大使曾雅妮到場示範揮桿技巧,與參賽車主同場切磋球技,近距離感受世界球后高超球技與耀眼丰采,更能深刻感受四環品牌位車主所準備別出心裁的專屬禮遇。

而最終於台灣區決賽獲得冠軍的隊伍,也將代表台灣參加11月29日至12月2日於墨西哥舉行的世界決賽,與世界各地的高球好手們競技較量,爭取世界冠軍的榮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