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笑屁啊!哈士奇咬蜜蜂「腫臉吐舌」瞪主人

▲哈士奇咬蜜蜂,整張臉超腫,主人拍照笑翻腰。(圖/爆料公社,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家中毛孩子搞怪或搗蛋時,總是讓人覺得又愛又恨!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中,有網友分享自家愛亂咬的哈士奇,因為咬到蜜蜂,結果整個臉腫得像豬頭,主人看到在一旁笑彎腰,而狗兒似乎也知道,露出一臉不爽的表情,讓底下數千留言的網友看到都跟著歡樂起來,直說:「請原諒我沒同情心,對不起我笑了!」

這則在20日傍晚約5點17分的貼文,不到4小時時間,已經有超過2萬3千人按讚,6千6百多則留言,討論非常熱烈。貼文者說明,「我家中這隻咬到蜜蜂,結果就變這樣。」還說「當下看到牠腫成這樣我已經笑到彎腰,牠可能也知道我在笑牠,那ˊ後表情大概像第五張,一副很不爽的表情。」貼文者也不忘補充,搞笑的哈士奇隨後在下午就消腫,恢復正常進食,活蹦亂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出5張照片中,前兩張是從狗兒右側面拍,看得出來臉頰有明顯腫脹,第四張正面,腫臉加上吐舌頭,眼神上吊,耳朵平放,整張照片充滿喜感,彷彿卡通人物的搞笑表情,引起眾多網友大讚「好可愛,太好笑了!」「不好意思,我的笑意壓過同情心,請原諒,哈哈哈!」還有網友建議貼一張正常的來比對,可能更有趣。

第五張照片則是哈士奇趴在地上,轉頭看拍照的主人,眼神與表情露出不滿,搭配腫脹的臉龐,也讓網友笑不停,還有不少人模擬哈士奇心聲:「拍屁啊,我都腫成這樣,你有沒有同情心啊?」「你再拍啊!再拍啊!下次蜜蜂就咬你!」

關鍵字: 哈士奇蜜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