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公布/愛是唯一《234 說愛你》贈票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最新電影作品《234說愛你》,描述一個初出校門的大學畢業生,渴望冒險,以為自己可以演出一場愛情遊戲,卻發現成人世界的愛情不只是愛情,更多的是...現在只要參加《ET看電影》贈票活動,就有機會免費看《234說愛你》喔!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234 說愛你》電影劇照(圖/凱擘影藝提供)

現今社會有一新興職業叫「第四者」,意即:大老婆發現老公有了第三者,遂聘請另一女人來擔任第四者,勾引老公,好讓老公離開第三者。「第四者」能獲得豐富的金錢報酬,卻要演出一場危險的愛情遊戲。

本片試圖呈現三個不同世代女人對愛情的觀點。20歲世代的女孩認為愛情最崇高,心甘情願付出一切;30歲世代的女人將愛情當做交易,彼此各取所需,無關愛恨;40歲世代的女人由家庭觀點出發,不計較犧牲奉獻,只在乎家族的存續。沛薰經由「演出一場愛情遊戲」的經歷瞬間長大,見識愛情的各種面向,從而真正開始思考,自己到底追求的是什麼。

▲林依晨與秦昊在《234 說愛你》中有精彩對手戲。(圖/凱擘影藝提供)

▲林依晨與師弟簡宏霖在《234 說愛你》中飾演一對同齡小情侶。(圖/凱擘影藝提供) 

► ► ►更多電影資訊請按我

====參加活動!即有機會獲得《234 說愛你》電影交換券!====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10月22日(四)12:00止

◎活動辦法:

1. 加入「ET看電影」粉絲團

2. 分享《234 說愛你》預告,權限設為「公開」,推薦朋友看《234 說愛你》吧!

↓ 按我分享預告

 


3. 於本活動頁底下留言,請回答預告裡「林依晨面試時希望的薪資是多少?

◎得獎獎項:《234 說愛你》電影票一組(2張)
使用時間:10月23日起
使用地點:全台各大首輪上映戲院

◎得獎公佈10月22日(四)14:00公佈於本活動頁面

◎領獎方式:

1.得獎人請臉書私訊ET看電影粉絲團,留言寫下贈獎項目提供身分證字號後4碼、真實姓名、手機號碼

2.領獎方式:攜帶個人身分證或健保卡,至ETtoday東森新聞雲 服務台_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72號1F(近捷運昆陽站)以便核對,核對後歸還,感謝。(本公司上班時間周一至周日11:30-18:00,如需其他時間領取,煩請事先訊息告知時間)請於10月26日(一)17:00前取票,逾時未領取將喪失得獎資格,票券作廢處理。若無法領取者,則視同放棄。

3.如果需要請人代領,一樣請得獎者私訊身分證字號後4碼、真實姓名、手機號碼,並請代領者攜帶得獎者的身分證影本,方便我們現場核對身分▲ETtoday東森新聞雲 影劇中心電話:02-5555-6366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72號1F

得獎名單

呂沐橙
Shau Shiuan Mai
蘇千喻
思妘
黃安齊
李思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