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宇威摔斷肋骨休養ING 陳庭妮貼心現身帶雞湯探望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胡宇威日前才因為拍戲受傷,重傷脊椎在家靜養1個月,好不容易復出工作的他,7日又驚傳在平溪騎重機訓練時摔斷肋骨,被緊急送往附近醫院,讓粉絲好心疼。經過兩週的休息治療,已返家靜養。不過,人在大陸上課的陳庭妮,也悄悄返台,現身到醫院探望。

▼胡宇威摔斷肋骨休養ING,陳庭妮貼心現身帶雞湯探望。(圖/翻攝胡宇威,陳庭妮臉書)

這次為拍電影進行重機訓練,胡宇威9月時剛拿到重機駕照,還相當興奮,認為騎重機不難,不料竟發生意外,10月7日受傷後送往醫院治療。雖然曾透露一個人恢復身子,實在很無聊;而過去一起合作《真愛》系列傳出緋聞的陳庭妮,也從大陸回台探望好朋友,10日帶了李維維一起前往。經紀人向《娛樂星光雲》表示,妮妮帶了熱雞湯給他補補身子,目前胡宇威也慢慢恢復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一夥老友許久沒見,是否有合照紀念?經紀人笑說,「現在受傷哪有心情拍照!」但胡宇威認為雖然這次摔斷肋骨,但至少是不幸中的大幸,頭也沒有受傷;也因肋骨要重新長出需要時間,目前沒有聽到電影開拍的消息,只希望他好好在家休息,未來以健康的身體回歸工作崗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