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拍小模張語昕過生日 一張傲人美照感謝粉絲

▲ 模特兒張語昕。(圖/翻攝自張語昕臉書,已獲同意使用,以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從事平面和外拍模特兒張語昕,擁有超白肌膚及傲人上圍,在臉書上從來不吝於展露好身材,日前她過生日,特地PO了一張令男性網友都滿意的照片。(圖輯:模特兒張語昕)

張語昕在臉書中,經常分享一些火辣照片給支持她的粉絲,或坐或躺,同時敘述當下的心情,粉絲的回應相當踴躍。其中有一張疑似「裸騎」自行車的照片,讓人遐想無限,她解釋,有貼胸貼,「姐有穿膚丁,鼻要再問了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張語昕:「姐有穿膚丁」,有貼胸貼。

17日生日前一天,張語昕在臉書說,「不知道是怎樣,一直夢到我在生小孩的夢,超真實!!讓我不由自主的想到,如果真的又有一個小孩那該怎麼辦?」結果網友揪出一個「又」字,讓她再次解釋,「我不小心多打一個『又』。」

17日當天,友人幫張語昕過生日,她再次以傲人上圍的美圖來答謝粉絲的祝福,但最特別的是一張貼在浴室牆上的「動作分解」圖,令人看了噴飯。最新的一張照片,她自稱是太空戰士,後來改口說是福音戰士。

圖輯:模特兒張語昕

▼ 張語昕不吝惜展露自己好身材。(圖/攝影師Jason Chien抱走哥,翻攝自張語昕臉書,已獲同意使用))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