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心路人沿街彎腰撿垃圾 收拾完一抬頭…是卡麥蓉狄亞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好萊塢「甜心一姊」卡麥蓉狄亞(Cameron Diaz)雖然已經43歲,仍保有甜美笑容和曼妙身材,加上平日個性爽朗又直率,出道20多年受到不少粉絲喜愛。她近日被目擊穿著輕便服裝上街,見到路邊有塑膠杯、紙屑等垃圾,自然而然地就彎下腰一路撿拾,被拍到照片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卡麥蓉狄亞近日被目擊輕便上街。(圖/達志影像)

據《每日郵報》報導,卡麥蓉狄亞日前被目擊獨自上街,穿著輕便的白色T恤和牛仔褲,只化著淡妝並隨手盤起頭髮,以非常休閒的裝扮去購買午餐。她毫不遮掩地大步走在街上,看到地上掉落塑膠杯、紙屑等垃圾,突然就停下動作後退一步,彎下腰一路把垃圾撿拾起來,自然地用雙手拎著垃圾拿去丟。

▲▼卡麥蓉狄亞看到地上有塑膠杯和紙屑,立刻彎腰一路撿起並拿去丟。(圖/達志影像)

照片曝光後,許多網友被卡麥蓉狄亞撿垃圾的行為感動,紛紛盛讚她是真正沒有架子的巨星,直呼這是最值得大家喜愛的模範。而她儘管以隨興又輕便的裝扮上街,但笑容滿面的模樣仍迷倒不少粉絲,也被稱讚是「自然美女」的最佳代表。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關鍵字: 卡麥蓉狄亞Cameron Diaz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