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公子豪宅飄腐臭味 E奶女模爆「護士比兔女郎多」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美國成人雜誌《花花公子》創始人海夫納(Hugh Hefner)是國際知名的風流人物,他在比佛利山莊所建立的「花花公子宮殿」更是成為美國社交圈的重要指標。不過,年屆89歲高齡的他,似乎沒有體力再像以往一樣天天開趴、流連美色,甚至還被宅邸的伴遊女郎爆「豪宅變成安養院」。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英國模特兒卡拉豪入住海夫納豪宅3年,認為宅邸內的光景有很大的改變。(圖/翻攝自卡拉豪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The Mirror》報導,25歲的伴遊女郎卡拉豪(Carla Howe)向媒體爆料,海夫納現在幾乎已經足不出戶,每天都在和朋友下棋、看老電影,不再夜夜笙歌,並拒絕為豪宅做任何改變,整間屋子就像停留在1980年代,而且因為海夫納的健康衰弱,宅邸裡的護士竟還比兔女郎多,活像一座安養院。此外,她還直批宅邸內有股難聞的腐臭味,而且兔女郎們集中睡在同個地方,並被禁止和朋友見面,加上門禁規定,簡直就像是在坐牢,讓人對海夫納豪宅的幻想徹底破滅。

海夫納的新歌德式豪宅不僅擁有超大型游泳池和人工石窟造景,甚至還附設私人動物園,每年都有無數的派對在這裡舉行,也吸引許多名人朝聖。不過隨著海夫納年邁衰老,豪宅的風光也逐漸淡去,令人不勝唏噓。

▼海夫納在比佛利山莊的豪宅相當宏偉,是兔女郎夢寐以求的「宮殿」。(圖/翻攝自卡拉豪Instagram)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