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全家福照曝光!李V寶「一字眼+O型嘴」雙滿月了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被稱為「史上最辛苦孕婦」的Vivian徐若瑄,自從8月13日誕下兒子李V寶Dalton後,每天親力親為的照顧兒子的吃喝拉撒睡,至今兒子從剛出生的2公斤成長到4公斤,在媽媽細心餵養下,迅速的長胖長壯又長高,Vivian與老公19日分送雙滿月蛋糕給親朋好友,卡片更以一家五口的生肖為主軸,相當溫馨。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徐若瑄小V寶雙滿月蛋糕。(圖/金渥得、一之鄉提供)

常常在臉書上分享照顧新生兒點滴的徐若瑄,雖然初為人母,每天睡眠不足,但只要與兒子有關的事情絕不假手他人,像讓很多新手媽媽緊張的「為新生兒洗澡」,兩個月下來,她已經練就好功夫,同時為了讓兒子養成規律的生活作息,她將洗澡睡覺、每3小時喝奶的頻率等等都盡量固定時間,至於已有帶兩個女兒經驗的老公是否也幫忙?徐若瑄開玩笑說:「對,他很有經驗,他知道便便很臭,所以只要Dalton一便便,都是直接拿給我處理!」據悉,老公平時工作很忙,下班回家後,雖然徐若瑄太累時,他也會幫忙分擔餵奶和拍打嗝、或讓兒子趴睡在胸口等,但真正的照顧還是徐若瑄「自己來」。

▲徐若瑄的小V寶雙滿月卡片,以一家五口的生肖為主軸。(圖/記者華少甫攝)

一臉俊俏的Dalton,因為媽媽常常分享他的照片,成為超人氣明星寶寶,沉浸在為人母喜悅裡的Vivian,看到大家對兒子的讚美十分感動,雖然從懷孕到生子一路辛苦,但都因為兒子的誕生重新感受生命,所以無論是酸甜苦辣,都心甘情願,久違台灣的她,也透露最遲2016年的農曆春節,一定要回台灣過年,帶兒子探視親友,也希望很快可以帶新的作品給支持她的粉絲。

▲徐若瑄從加拿大訂製全家人的隊服,以每人的生日為球衣號。(圖/金渥得、一之鄉提供)

由於李雲峰是冰上曲棍球高手,兩個女兒也在爸爸指導下經常玩曲棍球,家庭的新成員加入、又是男孩,自然未來免不了也會被魔鬼訓練,所以在兒子尚未出生前,Vivian老公就專程從加拿大訂製全家人的隊服,以每人的生日為球衣號,只有Dalton因為還不知道出生日期,但他排行老三所以幫他訂製3號球衣,Vivian說:「從背後看,Dalton的3和我的19,連起來就是319,就是我的生日呦!」

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關鍵字: 徐若瑄李V寶李雲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