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甲富都網咖驚傳失火! 民眾「翻牆爬梯」倉皇逃生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大甲區富都網咖19日下午驚傳火警,現場濃煙密布,有民眾拍下現場救火及逃生影片上傳網路,只見消防隊員於現場架設梯子,許多受困二樓的民眾則扶著梯子緩緩爬下。目前現場已疏散完畢,所幸並無人員傷亡。

有民眾拍下大甲區富都網咖下午失火畫面,並上傳網路,從影片可見,許多年輕男女靠在二樓牆邊等待救援,後方竄出大量濃煙,消防隊員則從一樓架設梯子助民眾脫困。

台中市政府消防局第五大隊大甲分隊賴姓分隊長受訪時表示,起火點位於廚房,疑似因烹煮食物不慎起火,有兩名男女因吸入濃煙有輕微嗆傷情形,其他民眾則無大礙,目前火勢已撲滅,現場人員也全數疏散完畢。

 

網友拍下台中大甲富都網咖救火的影片~請附近的民眾多加小心(#阿鵝)即新聞 #失火 #台中

Posted by 即新聞 on 2015年10月19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