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桂綸鎂」畢業變女記者! 超自然裸妝秒殺群妹❤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被網友喻為「政大桂綸鎂」、靠「超自然裸妝」風靡無數少男的甜姐兒莊惠琪畢業了!今年6月完成學業的她,如今已經找到工作,是一名電視台記者;喜歡莊惠琪的朋友,未來有機會看她出現在《台視》囉。

▲「政大桂綸鎂」莊惠琪超有氣質。(圖/取自當事人臉書、IG,以下同)

一名網友在批踢踢表特版po文,除附上多張莊惠琪的美照,還表示自己從無名小站時就開始追蹤,因為她實在太美惹!看完文章後,許多意猶未盡的網友開始肉搜,意外找出莊惠琪的臉書和IG,結果發現,莊惠琪已經成為一名記者,正朝著夢想邁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擔任記者後,到街上訪問自然是不可或缺。莊惠琪曾說過,自己未來的志願是當一名政治記者,並對此有著滿滿動力;日前她在IG揭露自己的街訪經驗,並寫道「第一次街訪就上手,覺得幸運,今天遇到的路人們人都好好哦。」言談之間盡是風情萬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