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客硬要關心她霸氣回應:老娘做什麼工作我爽就好!

▲在飲料店工作就沒發展嗎?(資料圖,非事發店家/記者陳明仁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雖然俗話說職業不分貴賤,但現實中卻往往淪為口號,「靠北奧客」日前一篇匿名PO文,有位長輩級的客人硬要和店員閒聊,勸她「繼續念書」、「搖飲料沒有發展」,讓她當場回,「我是國立大學研究所畢業,而且我是老闆」,「今天老娘什麼學歷做什麼工作,我爽就好!奧客退散!」

一位網友在靠北奧客上匿名PO文,表示自己28歲在飲料店上班,常常都會有客人想要搭話閒聊,有位阿姨級的常客也會和她話家常,「雖然不想聊還是要陪笑」。阿姨先是問她,畢業了嗎?怎麼不繼續念書?接著說自己的姪女念哪裡、工作薪水多少、男朋友如何如何,另外一個朋友的女兒也在中字輩大學念研究所,發展得很好,「我看妳長的也不錯,幹嘛不繼續念書要來這邊搖飲料,這樣會沒有發展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只好無奈地笑笑回,「我國立OO大學研究所畢業」,阿姨當場一臉震驚,「我就說像妳這樣的女生學歷應該不錯,啊妳幹嘛在這裡搖飲料?」就是覺得在飲料店沒發展,碩士隨便出去都能有更好工作,「呃...因為我是老闆...」

這位網友表示,雖然大家常把「職業不分貴賤」放在嘴邊,但卻往往淪為口號,「今天老娘什麼學歷做什麼工作,我爽就好!!!」不想要因為做服務業而被品頭論足,還只能笑臉回應,「真的除了一個"幹"字無法再說更多!」

這篇PO文隨即引起其他網友迴響,「炫耀的都不是自己女兒 還很愛跟別人家的女兒比」、「你應該跟他說~~~我習慣發薪水,不習慣拿薪水的」、「這種都是倚老賣老,傳統思維,被打臉就會馬上轉移話題」。

 

#5150算不算奧客我不知道,但真的讓人不蘇服。小妹28歲在飲料店上班我們的店雖然是做外帶飲料的但設有一些座位因此有很多客人會買了飲料坐下來喝。(就是一個讓奧客留更久的爛設計)今天來了一位阿姨她幾乎天天來,是店裡的常客...

Posted by 靠北奧客 on 2015年10月16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