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智遇粉絲下跪行大禮! 露驚慌傻笑…竟超萌跟著對拜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國民初戀秀智除了是團體miss A成員之一,也是「長腿歐巴」李敏鎬的現任女友,她對待粉絲親切出名,17日現身百貨公司舉辦簽名會,卻突遇到粉絲穿著韓服下跪行大禮,她雖驚慌地站起來扶對方,但接著滿臉笑容地送出愛心,超暖回應。

▲▼秀智看到粉絲下跪,她也跟著對拜。(圖/翻攝自BOB部落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秀智17日穿著一身灰色格子洋裝出席簽名會,綁著甜美的公主頭亮相,當看見現場大批粉絲到場支持,甚至有人從遠處趕來參加活動,她親切地表示「謝謝大家的支持,也謝謝粉絲從遙遠的地方趕來。」然而當天場上發生小插曲,有位粉絲穿著韓服上台,卻突然下跪行大禮(是用於對長輩的禮儀),讓她驚慌到立刻站起來扶對方。

不僅立刻起身扶粉絲,秀智還將手舉起跟著對拜,而她原本想抓住歌迷的手與對方講話,但歌迷開心到跳腳猛比愛心時,她也隨即露出超暖笑容回送大愛心,接著身體向前傾聽對方說話,最後送上一個暖暖的大擁抱,全程超親民的個性都被錄下放到網路,被讚「這麼暖的女神誰能不愛~」

▼秀智出了名對粉絲親切。(圖/翻攝自BOB部落格)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遇超萌粉絲行大禮 秀智回比愛心超cute

超暖超暖超暖,因為太暖所以講3遍~(#裴裴)秀智超親民!!用雙手去扶><這招快學起來~(#裴裴)miss A Miss A 'suzy' Miss A - Suzy#missA #Suzy #秀智 #親民 #請分享 #覺得可愛請分享

Posted by 韓星爆爆 on 2015年10月18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