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天天過!」 修杰楷甜曬和賈靜雯恩愛之道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修杰楷18日出席牛仔褲站台活動,帥氣人夫自從有了寶貝愛女後,臉上變慈祥,每次被問到愛妻總是露出幸福笑容,也曝光兩人婚後甜蜜的相處之道。

▼修杰楷出席牛仔褲活動。(圖/公關照)

由於活動主題為牛仔褲,修杰楷18日受訪時,被問到是否會替另一半買褲子時,他表示不一定會侷限在生日或節慶,只要看到有合適的,就會買給另一半,「情人節天天過!」。另外,像是月初老婆賈靜雯生日,就送上APPLE金色筆電,從生活中察覺出她的需求,也是很重要的關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修杰楷仔細察覺出賈靜雯的需要。(圖/翻攝修杰楷臉書)

修杰楷和大8歲的賈靜雯因愛運動相識相戀,8月喜迎寶貝女兒後,臉書上更是充滿母女照,以及讓媽咪吃飽飽的飯菜照,新好男人的形象也深印在粉絲心中。修受訪時表示,「會希望時間慢一點,這樣可以陪伴的時間更多。如果我們可以在早一點去完成很多事情,可能會有更多相處時間。常會覺得時間不夠用,會希望分配完工作、小孩、其他瑣事,會有更多時間相處。」言談中滿是浪漫甜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