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蒂佩芮自爆「希拉蕊鐵粉」 還要幫她寫競選主題曲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流行樂壇天后凱蒂佩芮被富比世雜誌(Forbes)評為2015年收入最高的女性名人,除了事業之外,凱蒂也積極投入政治議題。她毫不避諱的承認自己是美國總統參選人希拉蕊的頭號粉絲,更預告將會參加共和黨在愛荷華州的年度競選募款晚會幫希拉蕊站台,還提議要幫希拉蕊譜寫競選主題曲。

▲凱蒂佩芮四月曾來台開唱。(圖/記者周宸亘攝)

早在2014年,凱蒂就曾在希拉蕊的自傳簽書會上公開表示對她的支持,不過凱蒂佩芮從2014年開始就忙著「超炫光世界巡迴演唱會」(Prismatic World Tour),巡演為期長達一年半之久。如果真的要為希拉蕊錄製競選主題曲,那得要手腳加快才能趕上年底的選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凱蒂佩芮四月曾來台開唱。(圖/記者周宸亘攝)

凱蒂佩芮今年四月才在台灣的小巨蛋開唱,《超炫光世界巡迴演唱會DVD》也即將在10月30日正式發行於台灣正式發行,憑預購單即可獲得全球獨家官方海報一張。環球音樂也將搶先在10月25日特別為預購的歌迷舉辦唯一一場首映會。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