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昇虧董事長:到處生小孩,台灣生美國也生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2015搖滾辦桌音樂祭 ROCK BANDOH!」10月17、18日在台北花博公園登場,2天總共吸引6000名搖滾樂迷朝聖,票房收入預估超過1200萬新台幣。董事長樂團和陳昇是18日的台灣代表,陳昇更拿「美國跳機生產」的時事虧董事長:「哪像你們到處生小孩,台灣生美國也生!」

▲董事長樂團和陳昇在「搖滾辦桌音樂祭」同台。(圖/大大娛樂提供)

董事長之前1整個月在美國進行PUB巡演,阿吉說,讓他們印象最深刻的事就是他們唱完下台在PUB裡會有很多客人買酒請他們喝,「所以PUB的那天生意會因為這樣更好,老闆們也希望我們天天都可以去唱,不過美國的酒很貴,所以也都喝不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阿吉唱《愛我你會死》時,他說原本的手拿小聲公在美國摔壞了,所以換了一隻,嘴上說:「綠色的比較適合我。」而隔天是主唱阿吉的生日,所以團員們在台上惡搞他,陳昇這時又拿著杯子倒紅酒要灌阿吉。雙方還在台上相互吐槽,阿吉講:「團員都一一離開,未來可組一個『恨昇哥樂團』!」陳昇則回嘴:「哪像你們到處生小孩,台灣生美國也生!」

《ETtoday東森新聞雲》貼心提醒: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