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閱率超高!網路正妹講笑話 不好笑外套就「爆裂」

▲網路節目吸金,小模講笑話效果好。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電視節目吹寒冬,不只藝人想跳槽網路,現在連製作人都朝網路進攻,鬼才製作人詹仁雄就成立網路平台,目前已經開出40個直播節目,內容五花八門,為先衝人氣尺度無上限,像是最近討論度非常高的「爆裂比基尼」,就是詹仁雄想出來的節目。

網路節目「爆裂比基尼」,請來網路知名小模來講笑話,如果不好笑,外衣就會被扯破,露出比基尼,結果一播出,點閱率超高。如此重口味的爆裂比基尼就是詹仁雄的發想。詹仁雄說「我覺得只要是好東西,一定會被大家不斷地點閱,而且轉載都有可能轉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網路節目製作費可不便宜,但是廣告收益高達2億元,讓詹仁雄決定轉攻網路市場。除了找素人和模特兒打電動,題材內容更是五花八門,還有美少女圖鑑,只要能衝高人氣,尺度無上限。目前這個網站已經推出超過40個直播節目,網路影音直播發燒,用創意賺點閱,一樣可以闖出一片天。(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