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李育全連2盃賽用木棒全壘打 黑豹旗改鋁棒依舊轟

▲黑豹旗,普門中學李育全木棒、鋁棒都開轟。(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斗六報導

普門中學第4棒李育全在對潮州高中之戰,3局下敲出3分彈開啟全隊的19分大局。普門今年拿鋁棒應戰中信盃黑豹旗,李育全扛鋁棒敲出這支全壘打,不過其實他早在巨人盃就以木棒開轟,還拿下全壘打王。

倒數64強,為你支持的黑豹隊伍加油:http://goo.gl/uEydO5
投稿再賺獎金一萬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中信盃黑豹旗的精彩賽事與新聞請至活動官網

李育全出身屏東,畢業於光華國小、光春國中,18日中信盃黑豹旗對上潮州高中,剛好是家鄉的球隊,而且潮州陣中2位是他的國小同學,連挨轟的潮州投手李宥杰都知道李育全這號人物。

李育全離開家鄉屏東,就讀佛光山體系的普門中學,他說,「感謝學校支持,讓我們有球場可以練習,就算下雨也有室內打擊場可以練。」

目前高二的李育全,頗具長打實力,被排在第4棒,本學年已經在立德盃敲出場內全壘打,巨人盃也在南英球場開轟,這兩次都用木棒,雖然普門已準備好要拚木棒組聯賽,但黑豹旗仍先以鋁棒應戰,18日李育全用鋁棒在斗六球場轟出3分彈。李育全說,「很開心可以在職棒球場全壘打,上次用木棒開轟也是差不多距離。」

總教練田家銘表示,有告訴他不能因為敲過全壘打就一直用拉打的方式,還是依比賽場上狀況再做攻擊,抓住擊球點的話,自然而然就會飛出去了,他有聽進去,今天這支全壘打也是平飛出去的。

▲黑豹旗,普門中學李育全在黑豹旗用鋁棒開轟。(圖/記者楊舒帆攝)

黑豹旗開打!「ETtoday新聞雲APP」加油卡集氣抽好禮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全新運動雲首頁 全新體驗一次看個夠
http://sports.ettoday.net/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