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頭城死亡車禍!重機追撞出車禍 夫妻雙亡另2傷

 

▲宜蘭頭城鎮發生死亡車禍,一輛重機撞上一輛機車,重機騎士和妻子不幸死亡。(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宜蘭報導

宜蘭頭城今(18日)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輛重型機車在濱海路段附近發生追撞,2車分別都有雙載,車上4人皆受到輕重傷,其中一對湯姓夫妻因為傷重,送醫後宣告不治,至於車禍原因警方將進一步釐清。

警消接獲通報,中午11時40分左右,頭城鎮濱海路三段附近,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對湯姓夫妻和車隊車友共6人,沿著北部濱海公路北上,行經頭城濱海路三段一處閃黃燈路口時,追撞到前方一輛左轉的機車,63歲的黃姓女騎士和後座的76歲黃姓婦人也倒地。

車禍發生之後,湯男因撞上中央分隔島當場慘死,其吳姓妻子則是彈飛到對向機車道,頭部受到重創,送醫後仍回天乏術;至於2名黃姓婦人部分,據悉是相約到市區買水果禮盒,卻在回家路上發生意外,黃姓女騎士意識不清,目前在醫院觀察,但暫無生命危險;黃姓女乘客則是手部挫傷,包紮後已經返家休養。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