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王子維男單力拚印尼名將索尼 大獎賽再度屈居亞軍

王子維。(圖/中華羽協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5 YONEX&冠鈞中華台北羽球大獎賽」18日各組冠軍戰陸續登場,第五種子台灣男單王子維面對印尼名將索尼,全場打法受限制、戰術也施展不開,一路遭對手壓制,最終以13:21、15:21吞敗,再次與冠軍無緣,但屈居亞席已是王子維今年最佳成績。

全新運動雲首頁 全新體驗一次看個夠→
http://sports.ettoday.ne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在2007年獲台北公開賽冠軍的索尼,近來飽受腰傷困擾,已經鮮少出國比賽,一度曾高居世界第4的他,目前滑落至第83,這次以大會第16號種子出賽,此役展現老將控球及臨場變化能力,贏得來台灣的第2座冠軍,這也是索尼繼9月印尼挑戰賽摘冠後,今年拿到的第2個國際賽第一。

王子維說:「全場過於被動,打法遭對手限制,自己對後場球的判斷有落差,關鍵追分時刻,屢屢發生失誤,加上索尼全場打得很開,往往我都差半步,這讓人很難反擊,雖先前連續4場三局獲勝晉級,但體能應不是太大問題,主要還是我的攻防沒有發揮得很理想。」

去年11月蘇格蘭大獎賽也在決賽與冠軍擦身而過,王子維表示,那次真的很嘔,因為賽末點20:16沒拿下來,反被對方逆轉,這次真的是自己打不好,所以這樣的結果還能接受。今年國際賽至今頂多16強止步,能在自家舉辦的大獎賽獲亞,王子維強調,已很滿意,感謝大家給我的鼓勵及合庫的支持。

這是王子維第三次晉級大獎賽冠軍戰,除去年4月紐西蘭大獎賽贏得生涯首冠外、11月蘇格蘭及今年台北大獎賽均獲亞軍。王子維指出,雖再次挑戰冠軍失利,但自信心多少有點恢復,18日晚上隨即搭機前往巴黎,參加難度更高的法國超級賽,會外首輪將遭遇印度B. Sai Praneeth,期待正常發揮,打出佳績。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王子維索尼台北大獎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