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契教小球員運用下半身 劉彥宇深蹲20下說腳痠

點評:下半身很重要

▲亞契指導小球員投球。(圖/大漢集團提供)

記者路皓惟/台北報導

大聯盟棒球樂園於本週末登場,本次主辦單位以關懷為題,邀請偏遠地區的新竹縣中山國小少棒隊出席,光芒王牌投手亞契(Chris Archer)除了分享心路歷程,也指導小球員投球姿勢和訓練重點,讓小球員們受益良多。

全新運動雲首頁 全新體驗一次看個夠
http://sports.ettoday.ne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亞契為大聯盟新興強投,但指導球員絲毫沒有架子,也相當有耐性,指導球員投球姿勢、各種變化球的握球方法外,更傳授小球員自己棒球實力大躍進的關鍵—下半身肌力。希望小朋友在長大一點之後,除了加強投球或是打擊直接用到的上半身肌肉群之外,也能多加強下半身的肌肉量與肌肉強度,他說自己就是靠下半身訓練球速突破150公里。

小球員劉彥宇當場進行20下的前屈深蹲,他表示做到第6下腿部有點痠很有效果,對於接受大聯盟級強投一對一指導的他感到很開心,雖然自己身為三壘手,但他期望自己能夠更加進步,以後朝職棒邁進,甚至挑戰大聯盟。

▲新竹縣中山國小劉彥宇。(圖/記者路皓惟攝)

亞契面對小朋友的問題有問必答,當被問到有沒有被A-Rod打全壘打時,亞契故意板起面孔,叫小球員先去旁邊罰站,後來他笑說,「洋基球場右外野短,那支剛好出牆,所以不能算。」

亞契在今日活動中玩得很開心,26歲的他就是個大男孩,和小球員玩在一塊,除了指導球員棒球技術,還代表大聯盟官方及主辦單位贈送專業球具給小球員,讓這些小朋友們擁有更充裕、更專業的棒球資源,在往後比賽中打出更棒的成績。

▲亞契代表大聯盟贈送球具。(圖/大漢集團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https://goo.gl/pNyOd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