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麻吉》馬克華伯格巨雕再現! 胯下驚藏「條狀物」

限制級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馬克華伯格(Mark Wahlberg)2009年和蕾雅德漢(Rhea Durham)結婚,育有4個小孩,曾參與不少知名電影演出,包括《熊麻吉》、《變形金剛》等多部作品。過去他代言品牌內褲時,大秀身材還淘氣「抓鳥」,因而出現他是「巨雕」的傳聞,近日現身洛杉磯時又被拍到胯下驚現「條狀物」,讓粉絲直呼好害羞!

▲▼馬克華伯格出演過電影《熊麻吉》,也曾代言知名品牌內褲。(圖/環球影業、翻攝自《Dailymail》)

據《Dailymail》報導,馬克華伯格過去拍攝品牌內褲時,就曾大秀好身材還逗趣做出「抓鳥」動作,從此被瘋傳擁有傲人「巨雕」,近日被拍到現身洛杉磯,照片中只見他身穿POLO衫、戴著耳機的輕便打扮,但胯下明顯出現怪異「條狀物」,意外吸引眾人目光,讓粉絲紛紛直呼「好害羞」。

▼馬克華伯格現身洛杉磯時被拍到胯下有怪異「條狀物」。(圖/翻攝自《Dailymail》)

雖然有粉絲堅信馬克華伯格如同傳聞中擁有「過人之處」,但也有其他網友認為,那只是其褲子皺褶,或是口袋裏頭東西,才會呈現如此尷尬的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