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消防局股長去半套性服務 臨檢時小姐直接吞保險套

▲一名小姐在警方攔檢時,情急之下竟然直接把保險套吞下肚。(圖/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社會中心/基隆報導

許多按摩店或養生殿常常「掛羊頭賣狗肉」,裡面暗藏無限春色;基隆市警方17日晚間接獲檢舉,指稱孝二路一間護膚店有半套性服務,警方前往搜索,當場查獲2對男女正在進行半套性服務。但令警方傻眼的是,其中一女在警方臨檢時,竟然直接將保險套吞下,所幸並無其他異狀,但相關人等仍被依法裁罰。

基隆市警方表示,位於基隆交流道的某間護膚店,有民眾檢舉裡面的小姐從事性服務,因此向檢方申請搜索票。17日晚間10時左右,警方派員在店外埋伏,發現有顧客登門消費,因此前往店內搜索,當場發現有2間包廂有男客消費,其中一間是男女全脫光正進行半套性服務,另一間則是還沒進行但已經付費。

警方隨即對這2對男女進行盤查,其中一名陳姓男子,竟是台北市消防局的某單位股長。他表示當晚參加聚餐之後,朋友提議要去按摩,沒想到才剛洗完澡趴在床上準備按摩時,警方就登門臨檢,他才知道這間是色情按摩店;事後他難過地說,接下來只能等檢方的傳喚接受調查。

查緝過程當中,一名34歲的鄭姓女子見到警方入內,竟然直接把保險套吞下肚,所幸並無大礙,警方將這4名男女帶回警局偵訊,鄭女坦承半套性服務,訊後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再讓女子到醫院就診。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