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道遠125kg之前…單眼皮學生嫩照曝光 根本型男帥炸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藝人林道遠從《超級星光大道》畢業後,因演出《新兵日記》中的賴虎在娛樂圈內闖出知名度,愛情也修成正果和女友張淨婷於2015年步入禮堂。而他近日疑似是心血來潮,突然在臉書PO出一張學生證件照,沒想到模樣竟和現在差很大,帥氣程度完全不輸給偶像級男星,讓眾人嚇到直呼「你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

▲▼林道遠在體重暴增至125公斤前,學生時期的照片竟帥如型男,和現在外型反差極大引起網友關注。(圖/取自林道遠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道遠17日在臉書PO出一張學生時期的證件照,自嘲這段時光早已不知是「何年何月」,也不諱言「我到底怎麼了!哈哈!反省中!~」令人吃驚的是,他在照片中的樣子確實和現在判若兩人除了單眼皮和濃眉沒變外,鵝蛋臉配上眉宇間的英氣帥如型男,讓許多粉絲猛然一看都嚇了一大跳,難以相信眼前的照片主角就是他本人,在體重飆升到身高186公分,體重125公斤之前外型反差極大,很快就在網路掀起一陣討論。

▲林道遠不久前因撐傘背影像龍貓而成為話題人物。(圖/翻攝自日網)

其實,林道遠現在的體態已經變得非常壯碩,即便為了要和老婆結婚,努力瘦到100公斤,體型依舊非常「大隻」。不久前,他也因為太壯,下雨天撐傘完全無法被傘包住,且背影就像雨中拿著傘的龍貓,可愛又毫無違和感的畫面,同樣在網路引發熱烈迴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