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皇家專打逆轉勝 7局後得分勝率高達8成33

點評:皇家就是強在這裡

▲皇家隊最會逆轉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皇家隊不斷向大家展現他們的頑強韌性,不論球隊落後幾分,只要抓住機會就能逆轉奪勝,今年季後賽7場比賽,有6場比賽在7局後得分,而只要在比賽後半段得分,皇家勝率更是高達8成33,可以說是聯盟最會逆轉球隊。

全新運動雲首頁 全新體驗一次看個夠
http://sports.ettoday.ne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皇家隊從美聯分區系列賽開始打,和太空人鏖戰5場比賽,有4場都在7局得分,僅有第3戰在9局得分卻沒獲勝,其餘3場都成功拿下勝利,連帶美聯冠軍賽前2戰,7場比賽有5場7局後得分而獲勝。

後半段比賽對皇家來說才真的開始,7場比賽總計得36分,7局後得分佔了20分,從數據就能明顯看出皇家在後半段的火力大增,只要不到最後出局數,皇家總是有辦法展開大反攻,且一旦開啟逆轉模式,對手完全無法招架。

皇家球員對於從落後到逆轉習以為常,因為他們堅信自己不會被打倒,所以越能在後半段比賽頂住壓力,拿出更佳的表現來扭轉氣勢,今日他們再度於7局上演逆轉秀,順利在主場取得2勝,現在壓力完全壓在藍鳥身上。

總教練約斯特(Ned Yost)賽後表示,「認真地說,前6局比賽真的是慘不忍睹,球隊完全處在一個低迷的狀態,但每當來到7局,我們開始變得不一樣,不知是不是巧合,不過我們總能有不錯的開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https://goo.gl/pNyOd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