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女童都不放過 印度德里一晚兩幼女被輪姦

▲抗議並沒有讓印度的性侵問題改善太多。(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一名女大生2012年時在新德里的一輛公車上被人輪暴後傷重不治,引發了全國性的大規模抗議事件,盼政府能重視性侵問題,但近日德里又發生輪暴事件,一晚還發生兩起,受害者分別是一名2歲半女童和5歲女童,其中一起案件的三名歹徒已經被逮捕,另一起案件的歹徒則還在逃,兩位女童送醫後情況穩定。

印度警方表示,周五晚上,一名2歲半女童在德里西部被兩名男子綁架,她後來被丟棄在住家附近的公園,傷痕累累、血流不止,送醫檢查後,發現她至少被強姦了一次,但犯人還沒抓到。同一天晚上的另一起事件則發生在德里東部,一名5歲女童被誘拐到鄰居家後被3名男子輪暴,衣服被扯的破爛、滿身是血,犯人則直接被附近居民抓住送到警察局,女童則遭到多次強暴。

雖然兩名女童送醫治療後情況已經穩定,但印度的性侵問題經過了大規模的抗議後並沒有改善。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