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裸奔B咖變金鐘黑馬 謝吳宗憲2分告白萬人感動激推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藝人KID(林柏昇)過去從搞怪團體「Circus」出道,近年和吳宗憲搭檔主持《綜藝玩很大》,因敢玩敢秀被封為「瘋面仔」,隨節目夯播而成為線上當紅炸子雞。而他近日為了感謝憲哥的提攜之恩,特地錄了一段長約2分鐘的告白短片,感謝大哥過去的照顧和幫忙,感人肺腑的真心話,讓不少網友看了感動狂推。

KID送給吳宗憲10年後的「時空訊息」,在網路引起熱烈迴響。(圖/翻攝自KID臉書、《綜藝玩很大》臉書粉絲團)

KID在影片一開頭就表明,這是預錄下來要在10年後傳遞給某個人的訊息,希望這位收到訊息的「大哥」,能在10年後的錄影這天一起檢視「我達成了多少他對我的期望」。影片中,他將傳遞對象的姓名刻意抹去,僅保留告白內容,直言雖然這位前輩不會把教條掛在嘴邊,督促他要多充實自己,只是經常性的暗示就讓他受益良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ID和吳宗憲一起搭檔主持後星途逐漸大開,因此他非常感謝憲哥的提攜。(圖/取自《綜藝玩很大》臉書粉絲團)

此外,KID也說,這位大哥在過去幾年內,對自己有諸多提攜、幫忙,兩人合作非常愉快,也很感謝前輩給予許多發展空間,雙方相處就像朋友一樣,讓他覺得「這是我這輩子認識最好的大哥!」他另提到對方曾在生日會上,特地贈與了一個願望,「希望KID能在未來的日子裡,有機會得到金鐘獎」讓他非常難忘,所以特地透過預錄時空訊息的方式,先許下承諾期盼10年後可以真的拿到一座獎盃交到恩人手上,真情流露的告白,讓許多人感動不已,也有不少人看完影片後,馬上猜到「收件人」正是綜藝大哥吳宗憲,也讓兩人堅定不渝的師徒情誼,再度成為討論話題。

KID當年爆紅,卻有很長一段時間處於黑暗低潮期,如今熬過12個年頭,終於在綜藝圈闖出一片天。(圖/翻攝自YouTube、取自KID臉書)

事實上,KID風光的背後,也曾有過很長一段不為人知的黑暗期,當時他從「Circus」出道靠裸奔、KUSO搞怪行徑爆紅,卻是雷聲大雨點小,收入和名氣完全不成正比,之後轉型成為音樂團體發展的也不順利,甚至連生活都出問題,幾乎沒有收入來源。而他一直到和吳宗憲搭檔主持後,人氣才慢慢往上竄,2015年一度成為金鐘獎入圍黑馬名單人選,雖然最後結果不如人意沒有入圍,但敬業表現已深受觀眾肯定,是目前綜藝圈新生代裡人氣最旺的主持人。

▼KID給10年後的吳宗憲的告白影片。(影音來自KID臉書,如遭移除請見諒。)

 

今天要傳遞時空訊息影片給10年後的某個人(嘿嘿嘿…)不知道10年後會發生什麼事不過這個時空訊息APP真的很有趣,像科技版的時空膠囊一樣!! 訊息短則七天後收到,最長保留十年,都可以依照自己指定的時間發送出去!像我這個影片就是指定10年後的今天讓我自己跟感謝的那位大哥一起收到,希望10年後可以和他一起開啟,讓他知道這10年來我達成了多少他對我的期望 有什麼話也想對你身邊重要的人說嗎?大家可以下載來跟身邊重要或想要感謝的人玩玩看現在免費下載喔!→bit.ly/KidKID#時空訊息

Posted by 林柏昇 KID on 2015年10月15日

 ▼KID裸奔影片。(影音來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