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排大戰開打!10月新開的3家牛排餐廳

點評:11月之後還有2家牛排館要開幕~~~

記者黃士原/專題報導、攝影

牛排館一直是台灣人慶祝生日、紀念日喜愛前往的餐廳,為了搶攻牛排商機,光是10月就有3家新開幕的牛排館,包括神旺飯店新增的牛排館,以及晶華酒店度首度在館外開設牛排館Just Grill之外,現在連百貨業也引進美國曾獲米其林一星的亞歷山大牛排館。

▼美國頂級黑安格斯牛乾式熟成波特丁骨牛排(二人份)。


美國亞歷山大牛排館
曾獲得米其林一星評鑑的美國牛排館亞歷山大(ALEXANDER'S STEAKHOUSE)正式進軍台灣市場,台灣第一家、也是亞洲首家分店預計10月16日正式營運。為了能夠提供與美國同樣的品質,除了舊金山行政主廚Marc來台協助之外,還有來自美國的團隊常駐,包括台北行政主廚James、副主廚Joseph、甜點主廚Harmony Lu及外場經理Rober。套餐價格從2800元到8800元。

亞歷山大牛排館在美國有4家分店,牛肉來源是美國安格斯牛及澳洲和牛,店內也有專屬的乾式熟成室,提供28天乾式熟成牛排,像是台北分店一進大門就可以看到乾式熟成室。而在亞歷山大牛排館4家店中,其中位於舊金山灣區的Cupertino的旗艦店在2011、2012及2013都拿到米其林一星評鑑。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5號之2號
電話:02-2741-8080


▲50盎司的帶骨牛小排。

晶華酒店館外Just Grill
晶華麗晶酒店集團第一家館外牛排館Just Grill正式在10月16日開幕,為了在競爭激烈的信義美食區搶下一席之地,不但針對女性客層設計提供沙拉吧之外,還以分享概念供應可以2-3人共享的饕客品味盤、戰斧以及帶骨牛肋排,而最便宜的價格只要880元(平日午間套餐)。

Just Grill所提供的肉品選項包括美國頂級(Prime)牛肉、美國極黑牛、澳洲Tajima和牛、紐西蘭羊排以及波士頓龍蝦、現流魚獲…等,牛肉的部位選擇更是從肋眼、菲力、牛小排到戰斧、帶骨肋排,烹調方式也從簡練的炭烤、爐烤到法式舒肥。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6樓(誠品信義店6樓)
電話:02-8786-6099


▲煙燻龍眼煎鴨肝&爐烤美國頂級菲力牛排(附桂圓松露醬汁),是帶有中式血統的西式料理,料理靈感來自於經典名菜「羅西尼牛排」。

神旺Bon Amis Steak Room
Bon Amis Steak Room是台北神旺大飯店將館內一樓「伯品廊」西餐廳原提供法式套餐的區域進行改裝,除了提供爐烤肋眼、菲力、紐約克及老饕牛排之外,還加入法式手法搭配牛舌、伊比利豬、波士頓龍蝦的雙主菜套餐。Bon Amis Steak Room主廚簡承濬師承創立Queen Alice集團的「料理鐵人」石鍋裕,並曾先後至東京Queen Alice、與法國銀塔餐廳(La Tour d'Argent)進修。

簡承濬以爐烤方式展現Prime級美國頂級菲力、澳洲9+和牛肋眼,也在菜單中加入法式料理,像是松露鴨肝豆腐、法式經典洋蔥湯、嫩燜牛舌、法式鴨胸、紐西蘭羊排、波士頓龍蝦等。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2號
電話:02-2772-2121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