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棒餐廳西班牙奪冠 亞洲最棒台灣入選2家

點評:超棒der,感覺很貴~~~

▲全球最佳餐廳第一名Martin Berasategui餐點(圖/Martín Berasategui粉絲頁)

文/麗塔

旅遊網站TripAdvisor最近公布了2015全世界最好的餐廳。事實上,TripAdvisor根據不同類別一共認定了全球356間餐廳,並在不同的地區選出了最好的25間,包括亞洲、加拿大、歐洲、印度、南美、英國以及美國。台灣也有2家餐廳入選亞洲最好25間名單。

該網站評選的標準是根據過去一年中的旅客對此餐廳品質及量上面的評價。「這些優秀的餐廳贏得了旅客很高的評價,包括非凡的食物以及貼心的服務」,TripAdvisor行銷總監芭芭拉·梅辛表示。

根據該網站評選,全球總排名的前10名餐廳的名單如下:
1. Martin Berasategui,西班牙拉薩爾特
2. Europea,蒙特婁
3. Maison Lameloise,法國沙尼
4. Adam's,英國伯明罕
5. Restaurant Sat Bains,英國諾丁漢
6. Geranium,丹麥哥本哈根
7. PIC法國瓦朗斯
8. Narisawa,東京港區
9. Le Manoir Aux Quat'Saisons,英國大米爾頓
10. Epicure法國巴黎


▲東京港區的NARISAWA餐廳(圖/翻攝自tripadvisor

TripAdvisor也評選出亞洲25家最棒餐廳,排名第一的是日本東京港區的NARISAWA,這家名店也是今年英國威廉瑞德商業傳媒舉辦評選2015「亞洲50最佳餐廳」的第二名。

台灣的「鼎泰豐信義店」在亞洲25家最棒餐廳中排名18,「鼎泰豐台北101」排名22。


 ▲鼎泰豐(圖/翻攝自tripadvisor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日本「極度日常」木雕藝術展首登台 14米高萌貓擁抱屏東看海美術館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