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6熬5年終於出道! 吐心聲「要習慣換成員很辛苦」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新生代樂團DAY6是經紀公司JYP娛樂首推出的樂團,熬過數年的練習時期,終於在9月出正式出道,他們18日將在台北ATT SHOW BOX舉辦首場海外見面會,17日一下飛機便先行接受媒體採訪,6位男孩展現不僅展現活力的一面,也透露出道前的心酸史,甚至遭家人反對進入音樂圈。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DAY6私下感情很好。(圖/記者李鍾泉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DAY6由Jae、晟鎮、晙赫、Young K、元弼以及老么度雲組成,他們分別代表星期一到六的每一天,粉絲則是剩下的星期日,首度訪台經驗,他們直呼要吃特別的東西,臭豆腐、麵、雞翅包飯等都是他們的口袋美食,並表示很想逛逛夜市。

出道前常在弘大街頭附近表演,DAY6還沒踏入演藝圈就有豐富演出經驗,但晟鎮、晙赫、Young K、元弼4人練習生活長達5年,Jae則是3年,家人都曾反對過他們成為明星,元弼透露「家人也是從事音樂行業,所以不希望我也進入這個圈子。」但現在反對的情況皆已改善。

▼Jae(左二)看著同期的李夏怡、白雅言都已順利出道,坦言多少會感到難過。(圖/記者李鍾泉攝)

成員也透露DAY6在籌備期間,其實換過成員,看著一起練習的人到了別組,中間歷經成員換來換去,令他們不免感到失落,坦言須要適應團員其實滿辛苦;加上,曾參選音樂節目《K-pop Star》的Jae看著同期的李夏怡、白雅言都已順利出道,他多少也會感到難過。

▲DAY6在9月正式出道,18日將在首場海外見面會。(圖/記者李鍾泉攝)

一起歷經各種考驗的DAY6終於在9月出道,他們在面對訪問時,不時流露出私下友好的深厚情誼,當被問及團員私下會不會吵架?每個人點頭如搗蒜,還自曝「天天吵、甚麼事情都可以吵!」讓現場笑翻。而老么度雲雖僅歷經3個月練習生活就出道,哥哥們卻對他十分體貼、包容,直呼「他是福星,一進來後甚麼都變得很順利,甚至順利出道了。」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