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外送員日曬雨淋還會被狗咬 客人道謝辛苦一掃而空

▲ 外送員很辛苦。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服務業講求到位服務,不少餐廳或是便當店、飲料店都有外送服務,外送就像業務員,得在外頭奔波,又得在客戶指定的時間送達,外送員說,現在生意不好,服務能多做就多做,雖然滿辛苦的,但看到客人一個滿意的微笑或是一句謝謝,一切的辛苦也就值得了。

午餐時間一到,便當包裝好,外送員立刻上場,戴上安全帽、油門一催,立刻前往目的地,儘管外頭是大太陽,車子又多,不但得慢慢騎避免湯湯水水灑出來,即使是下雨天也得送。

便當店外送員工李宗憲表示,「大太陽的話,沒有地方躲,下雨天的話,也是淋濕,(自己)覺得很感恩的是客人會跟你說謝謝。」一切的辛苦,看到客人滿意的神情,就是最值得的回饋。

除了便當店,包括飲料店、PIZZA店也常外送,外送人員汗水直直流,為了工作還是得賣命演出,一名PIZZA店外送員工表示,「流汗是必備的,對啊!」飲料店老闆則說,「景氣這麼差,當然還是要外送啊!」

畢竟哪有工作不辛苦,正常天還好,像是颱風天冒著風雨也得送,還有店家為了員工安全,乾脆叫計程車砸重本,只是外送員不只得負責商品安全抵達,還有時遇上凶猛的狗狗,這腿就被咬了,外送員好辛苦,但想著安全把商品送到客人手上,一個滿意的微笑回應也就很值得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