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雅妍浪漫共舞陳楚河 「男男吻」讚他嘴唇Q彈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賴雅妍超Man剪短髮,又再度變身「阿不思」,新戲和陳楚河合作,展開浪漫的愛情故事,2人還上演1場意外「男男吻」,她笑說:「因為我是以男生的心態來處理。」特別的是,她在劇中和周曉涵也有吻戲,回憶感覺笑說:「她(周曉涵)的嘴唇很軟,感覺有保養,楚河的嘴唇比較有彈性啦!」

▲賴雅妍(左)劇中和陳楚河「男男吻」,她笑說「自己以男生心態來處理。」(圖/三立提供)

賴雅妍在《愛上哥們》劇中獻出「男男初吻」,和陳楚河跳舞時不小心被撞,產生浪漫的「意外之吻」,為了這場戲,特別請老師指導2人跳舞,她笑說:「我沒有特別學過,都是拍戲時才接觸國標舞。」陳楚河則透露,之前學過鬥牛士舞,國標舞也學過一點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賴雅妍(右)劇中和陳楚河共舞。(圖/三立提供)

正式拍攝吻戲,賴雅妍被人一撞,跟陳楚河嘴唇緊黏,她在劇中跟周曉涵也有吻戲:「她的嘴唇很軟,感覺有保養,楚河的嘴唇比較有彈性;劇中這是皮亞諾的初吻,所以內心百感交集,現實生活中哥們發生這種事,應該會開玩笑的問候對方吧。」陳楚河則表示,很注意牙齒健康,用餐後都會刷牙,隨時保持口腔清新,「拍吻戲時,給予對方最好的感受。」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